工作坊

GIA 珍珠講座

日期

2018 年 6 月 12 日 (星期二)

時間

6:30pm – 7:30pm

06/12/2018 06/12/2018 Asia/Hong_Kong GIA 珍珠講座 日期: 2018 年 6 月 12 日 (星期二)
時間: 6:30pm – 7:30pm
H410, Hollywood
場地

H410, Hollywood

費用 (港幣)

$100

查詢

+852 2623 2272 / enquiry@loupe.com.hk

GIA講座又來到Loupe!六月主題介紹優雅知性的有機寶石──珍珠。課堂中參加者將學懂分辨淡水/海水養殖珍珠,異形/原形珍珠的色調和形狀,了解珍珠的繁殖及成珠過程。導師亦會簡述珍珠如何從
海捕的海產升格至價值媲美鑽石的歷史。這自然賦予的寶石到底是如何吸引大家的目光,魅力之處又是什麼?GIA舉辦的講座將為你揭曉以上答案。

*包括一份由Loupe品坊提供的精緻珠寶下午茶

有關 Loupe
Website: www.loupe.com.hk
Facebook loupehongkong
Instagram: loupehongkong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