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GGEF亚洲创新生态杰出女性大奖颁奖盛典

日期

2017 年 10 月 18 日 (星期三)

时间

6:30pm – 10:00pm

Asia/Hong_Kong GGEF亚洲创新生态杰出女性大奖颁奖盛典 日期: 2017 年 10 月 18 日 (星期三)
时间: 6:30pm – 10:00pm
Qube, 2/F
场地

Qube, 2/F

主办
GGEF
费用 (港币)

$3,400

查询

+65 6222 1998

GGEF 首届亚洲“创新生态杰出女性”大奖报名已经结束,感谢大家的支持。

这奖项主要是为了表彰一批杰出的女性企业家,表彰她们在各自领域引领创新变化、注重生态环境以及体现女性在社区生态上做出的杰出贡献。

此奖项分为三大类别: 创新生态杰出女性奖、生态创新奖 、创新生态之星-青年奖。申请者可以通过网络报名。GGEF还将评选一名终身成就奖,这个奖项将颁发给一位终身致力于推动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的杰出女性!

GGEF 诚挚地邀请您参加颁奖盛典与我们一同欢庆!您的慷慨支持将有利推动更多的未来可持续发展领导者!

请尽快购买入场票,座位有限!

R.S.V.P.:
https://ggef.com/2017/07/14/ggef-women-eco-game-changer-awards-ticket/

Facebook: www.facebook.com/GGEForum
Twitter: https://twitter.com/ggeforum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