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GGEF亞洲創新生態傑出女性大獎頒獎盛典

日期

2017 年 10 月 18 日 (星期三)

時間

6:30pm – 10:00pm

Asia/Hong_Kong GGEF亞洲創新生態傑出女性大獎頒獎盛典 日期: 2017 年 10 月 18 日 (星期三)
時間: 6:30pm – 10:00pm
Qube, 2/F
場地

Qube, 2/F

主辦
GGEF
費用 (港幣)

$3,400

查詢

+65 6222 1998

GGEF 首屆亞洲“創新生態傑出女性”大獎報名已經結束,感謝大家的支持。

這獎項主要是為了表彰一批傑出的女性企業家,表彰她們在各自領域引領創新變化、註重生態環境以及體現女性在社區生態上做出的傑出貢獻。

此獎項分為三大類別: 創新生態傑出女性獎、生態創新獎 、創新生態之星-青年獎。申請者可以通過網絡報名。GGEF還將評選一名終身成就獎,這個獎項將頒發給一位終身致力於推動環保和可持續發展的傑出女性!

GGEF 誠摯地邀請您參加頒獎盛典與我們一同歡慶!您的慷慨支持將有利推動更多的未來可持續發展領導者!

請盡快購買入場票,座位有限!

R.S.V.P.:
https://ggef.com/2017/07/14/ggef-women-eco-game-changer-awards-ticket/

Facebook: www.facebook.com/GGEForum
Twitter: https://twitter.com/ggeforum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