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

欲望花园 - 高木まどか香港个展

日期

2014 年 11 月 27 日 – 2014 年 12 月 14 日

时间

11:00am – 8:00pm

Asia/Hong_Kong 欲望花园 - 高木まどか香港个展 日期: 2014 年 11 月 27 日 – 2014 年 12 月 14 日
时间: 11:00am – 8:00pm
S510, Staunton
场地

S510, Staunton

费用 (港币)

免费

查询

+852 3485 5336 / info@artprojectsasia.com

艺途画廊荣幸呈现日本艺术家高木まどか(Madoka Takagi)的香港首度个展《欲望花园》。充满着复杂和矛盾的人际关系,是高木的艺术探索和创作的中心主题。

高木的作品,利用儿童和拟人化的动物角色来描绘成人之间的关系和情感,希望从中人们的心灵可以回到原来童真的状态--一种高木认为是现今社会所需要的思想和心灵状态。在色彩鲜艳的花卉图案下,作品呈现无辜童话的意象,来掩饰更为复杂的人性状态和情欲。

应用丙烯在画布和日本宣纸上,高木刻意将花卉背景呈现二维视觉效果,对比作品主题的三维视觉创作手法,使得作品更具层次感。高木大胆且创新的将刺绣、珠子和特制的树脂粘土物体融合到她的作品里,使得在丰富的整体画面组合中,仍能够凸显作品里重要的元素。

高木まどか(Madoka Takagi), 1983 年生于日本德岛,是一名当代日本艺术家。 2008年,她毕业于日本多摩美术大学研究生院主修版画,自此塑造她现今的创作风格。高木的母亲是一名日本的裁缝,所以在她的作品中不难看出她深受日本纺织的影响。在此次艺途画廊的香港首度个展之前,高木曾于日本东​​京、台湾台北、印度新德里和义大利,举办并参与过多次个展和联展。

有关 ART PROJECTS GALLERY
Website: www.artprojectsasia.com
Facebook: ArtProjectsGallery
Instagram: ArtProjectsGallery
Twitter: artprojectsasia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