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慾望花園 - 高木まどか香港個展

日期

2014 年 11 月 27 日 – 2014 年 12 月 14 日

時間

11:00am – 8:00pm

Asia/Hong_Kong 慾望花園 - 高木まどか香港個展 日期: 2014 年 11 月 27 日 – 2014 年 12 月 14 日
時間: 11:00am – 8:00pm
S510, Staunton
場地

S510, Staunton

費用 (港幣)

免費

查詢

+852 3485 5336 / info@artprojectsasia.com

藝途畫廊榮幸呈現日本藝術家高木まどか(Madoka Takagi)的香港首度個展《慾望花園》。充滿著複雜和矛盾的人際關係,是高木的藝術探索和創作的中心主題。

高木的作品,利用兒童和擬人化的動物角色來描繪成人之間的關係和情感,希望從中人們的心靈可以回到原來童真的狀態--一種高木認為是現今社會所需要的思想和心靈狀態。在色彩鮮豔的花卉圖案下,作品呈現無辜童話的意象,來掩飾更為複雜的人性狀態和情慾。

應用丙烯在畫布和日本宣紙上,高木刻意將花卉背景呈現二維視覺效果,對比作品主題的三維視覺創作手法,使得作品更具層次感。高木大膽且創新的將刺繡、珠子和特製的樹脂粘土物體融合到她的作品裏,使得在豐富的整體畫面組合中,仍能夠凸顯作品裏重要的元素。

高木まどか(Madoka Takagi), 1983 年生於日本德島,是一名當代日本藝術家。2008年,她畢業於日本多摩美術大學研究生院主修版畫,自此塑造她現今的創作風格。高木的母親是一名日本的裁縫,所以在她的作品中不難看出她深受日本紡織的影響。在此次藝途畫廊的香港首度個展之前,高木曾於日本東京、台湾台北、印度新德里和義大利,舉辦並參與過多次個展和聯展。

有關 ART PROJECTS GALLERY
Website: www.artprojectsasia.com
Facebook: ArtProjectsGallery
Instagram: ArtProjectsGallery
Twitter: artprojectsasia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