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推出,宣传

碌禄秋冬17新到产品

日期

2017 年 9 月 1 日 (星期五)起

时间

1:00pm – 8:00pm

Asia/Hong_Kong 碌禄秋冬17新到产品 日期: 2017 年 9 月 1 日 (星期五)起
时间: 1:00pm – 8:00pm
S205, Staunton
场地

S205, Staunton

查询

+852 2548 7837

FW17系列的灵感来源于中国传说中的一个悲惨的爱情故事,“牛郎织女”。关于一位牛仔和仙女的爱情故事。他们的爱不被玉皇大帝所允许,所以他们被放逐到银河的对面。每隔一年只有一次,一群鹊将形成一个桥樑,使这对情人可团聚一天。

这个系列,碌禄试图通过香港本地有70年历史的品牌的朱古力牛奶图桉来唤起大家童年的回忆。强烈地强调了故事灵感的图桉,今季的色调则运用上了深藏青和黑森林的色彩,卡通手法的喜鹊的图桉再加上云海,特显出有时代感的新中式系列。

碌禄真正的理念,外观的关键是轻鬆而富有表现力的。在材质上中使用低调而奢华的丝绸,为其他乾淨的线条和结构化的轮廓增添了流动性。与此同时,该系列还採用了茛纱绸製作的部分,它们是极简主义的细节和色系,强调了这种非文质文化遗产编织物的特徵。

有关碌禄
Website: www.loom-loop.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oomloopfashion
Instagram: @loomloop
Twitter: https://twitter.com/loomloopfashion
Wechat official ID: loomloop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