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

《将来.过去式》魏德龙手绘瓷器实验

日期

由2016年3月24日 (星期四) 起

时间

12:30pm – 7:00pm

Asia/Hong_Kong 《将来.过去式》魏德龙手绘瓷器实验 日期: 由2016年3月24日 (星期四) 起
时间: 12:30pm – 7:00pm
S307, Staunton
场地

S307, Staunton

费用 (港币)

免费

查询

+852 2975 4410 / discover@craftbysoil.com

林断山明

就读于香港理工大学设计学院环境及室内设计学系,他对广彩和中式建筑情有独钟,常研究城市人对空间的感觉。是次展览将穿越时空,以宋代作背景,利用建筑图则作语言,瓷器上的空间处理则利用广彩理论。他把怪诞的城市景象以抽象的手法表现出来,并转移城市人对空间的感觉,延续几何山水系列。

「山水」一词,似乎与我们城市人没太大关系,它总令人想起那沉闷的传统黑白山水画,几何山水就是城市人对高密度城市的默许,从而潜意识地反射,所以我们对几何有所迷恋,一幢幢大楼就是一座座大山。

有关SOIL
Website: www.craftbysoil.com
Facebook: craftbysoil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