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

「易戎:柬埔寨彈殼珠寶」──與Emi & Eve對話

日期

2018 年 10 月 14 日 (星期日)

時間

5:00pm – 6:00pm

10/14/2018 10/14/2018 Asia/Hong_Kong 「易戎:柬埔寨彈殼珠寶」──與Emi & Eve對話 日期: 2018 年 10 月 14 日 (星期日)
時間: 5:00pm – 6:00pm
H410, Hollywood
場地

H410, Hollywood

費用 (港幣)

$150

查詢

+852 2623 2272 / enquiry@loupe.com.hk

Emi & Eve 創辦人 Cassandra Postema將於十月份親臨Loupe , 分享她對珠寶設計與可持續材料的熱愛。她以支持柬埔寨當地社區發展為宗旨,建立珠寶品牌,當中究竟有何挑戰?她的工作室又蘊含多少動人故事?講座當日會為您一一道來。

Emi & Eve與柬埔寨工藝師合作,把戰時遺下之炸彈殘骸和彈殼變成珠寶。時尚又獨特的設計,加上採用自柬埔寨的天然寶石,產生出令人目不暇給的迷人首飾。他們的珠寶把武器轉化成嫵媚,從苦困鑄煉出美好的未來。若我們都能把壞事逆轉為美事,或許就能開創一個美好新世界。

Emi & Eve的珠寶系列現於Loupe舉行「易戎──柬埔寨彈殼珠寶展」,展期至十月三十一日。

是次講座為Loupe首度「冬季珠寶對話系列」的活動,特邀珠寶設計行業的嘉賓,為大家分享他們的珠寶故事。

*包括一份由Loupe品坊提供的精緻珠寶下午茶

有關 Loupe
Website: www.loupe.com.hk
Facebook loupehongkong
Instagram: loupehongkong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