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

出炉艺术奖个展系列:THE SHAPE OF MEMORY II – 洪乐敏

日期

2021 年 11 月 3 日(星期三)- 2021 年 11 月 14 日(星期日)

时间

10:00am – 8:00pm

11/03/2021 10:00 11/14/2021 20:00 Asia/Hong_Kong 出炉艺术奖个展系列:THE SHAPE OF MEMORY II – 洪乐敏 日期: 2021 年 11 月 3 日(星期三)- 2021 年 11 月 14 日(星期日)
时间: 10:00am – 8:00pm
H211, Hollywood
场地

H211, Hollywood

主办
香港艺术网络
费用 (港币)

免费

艺术家
洪乐敏1992年出生于香港,2019艺术文学士毕业于香港澳洲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2019年于香港艺术学院毕业后,以《到处•无处 •某处》作品获得物器堂Mudheytong gallery award 2020奖项。2017年于 Unit Gallery, Beyond One Kilo展览《气息》作品。设计学位毕业后,洪乐敏由一位平面设计师,发展成为艺术家。不断努力寻找对「美」的定义,还将艺术和设计融会贯通,扩阔「美」的可塑性。作品除了以陶瓷作为主要物料外还有沙和石。以混合物料作为比喻,反省自我价值观和反思哲学,来找到自己的彼岸世界。

创作概念
人的记忆从「无」出发,而以「补给品」建构自己更宽更广的记忆空间。为着记着「重要」的东西。但时间,让我们的记忆渐渐归于「无」。凭着印象寻找记忆。从零碎的片段中,拿起一支笔,强行记起亦虚亦实的片段。会发觉它们扭曲了,迷煳了。笔尖在纸上不断重重覆覆,断断续续,尝试拾起记忆的形态。它闪动着,旋转着,在头上缠绕着。

关于 出炉艺术奖个展系列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