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出爐藝術獎個展系列:THE SHAPE OF MEMORY II – 洪樂敏

日期

2021 年 11 月 3 日(星期三)- 2021 年 11 月 14 日(星期日)

時間

10:00am – 8:00pm

11/03/2021 10:00 11/14/2021 20:00 Asia/Hong_Kong 出爐藝術獎個展系列:THE SHAPE OF MEMORY II – 洪樂敏 日期: 2021 年 11 月 3 日(星期三)- 2021 年 11 月 14 日(星期日)
時間: 10:00am – 8:00pm
H211, Hollywood
場地

H211, Hollywood

主辦
香港藝術網絡
費用 (港幣)

免費

藝術家
洪樂敏1992年出生於香港,2019藝術文學士畢業於香港澳洲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2019年於香港藝術學院畢業後,以《到處•無處 •某處》作品獲得物器堂Mudheytong gallery award 2020獎項。2017年於 Unit Gallery, Beyond One Kilo展覽《氣息》作品。設計學位畢業後,洪樂敏由一位平面設計師,發展成為藝術家。不斷努力尋找對「美」的定義,還將藝術和設計融會貫通,擴闊「美」的可塑性。作品除了以陶瓷作為主要物料外還有沙和石。以混合物料作為比喻,反省自我價值觀和反思哲學,來找到自己的彼岸世界。

創作概念
人的記憶從「無」出發,而以「補給品」建構自己更寬更廣的記憶空間。為著記著「重要」的東西。但時間,讓我們的記憶漸漸歸於「無」。憑著印象尋找記憶。從零碎的片段中,拿起一支筆,強行記起亦虛亦實的片段。會發覺它們扭曲了,迷糊了。筆尖在紙上不斷重重覆覆,斷斷續續,嘗試拾起記憶的形態。它閃動著,旋轉着,在頭上纏繞着。

關於 出爐藝術獎個展系列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