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推出,宣传

Found MUJI 吉尔吉斯

日期

2021 年 1 月 22 日 (星期五) 起

时间

12:00nn – 8:00pm (星期一 – 星期日及公众假期)

01/22/2021 12:00 02/28/2021 20:00 Asia/Hong_Kong Found MUJI 吉尔吉斯 日期: 2021 年 1 月 22 日 (星期五) 起
时间: 12:00nn – 8:00pm (星期一 – 星期日及公众假期)
S107, Staunton
场地

S107, Staunton

费用 (港币)

免费

查询

+852 3971 3138

6月是吉尔吉斯最美的季节,穿过绵延不绝的花田及羊群后,映入眼帘的是波光粼粼的湖面。位于中亚的吉尔吉斯共和国,是一个毗邻多个国家的内陆国,为深受俄罗斯文化所影响的多民族国家。国土面积约40%超过海拔3000米,境内没有沙漠,气候良好,并拥有壮丽的自然景色,被称为中亚的阿尔卑斯。

伊塞克湖为丝绸之路的途经地,在周边零星村庄中聚居的人们自古以来以游牧及生产羊毛毡为生。

无印良品自2010年末开始,便与吉尔吉斯合作进行地区活化计划,令更多人接触到吉尔吉斯的手工艺品。藉着计划踏入第十周年,Found MUJI吉尔吉斯将再次发掘当地自古以来的游牧民族智慧,为你介绍以人手细心制成的羊毛毡日用品。”

有关 Found MUJI
Website: www.muji.com/hk / www.muji.com.hk/campaign/foundmuji/zh/kyrgyzstan.html
Facebook: www.facebook.com/muji.hongkong
Instagram: @muji_hongkong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