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推出,宣傳

Found MUJI 吉爾吉斯

日期

2021 年 1 月 22 日 (星期五) 起

時間

12:00nn – 8:00pm (星期一 –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01/22/2021 12:00 02/28/2021 20:00 Asia/Hong_Kong Found MUJI 吉爾吉斯 日期: 2021 年 1 月 22 日 (星期五) 起
時間: 12:00nn – 8:00pm (星期一 –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S107, Staunton
場地

S107, Staunton

費用 (港幣)

免費

查詢

+852 3971 3138

6月是吉爾吉斯最美的季節,穿過綿延不絕的花田及羊群後,映入眼簾的是波光粼粼的湖面。位於中亞的吉爾吉斯共和國,是一個毗鄰多個國家的內陸國,為深受俄羅斯文化所影響的多民族國家。國土面積約40%超過海拔3000米,境內沒有沙漠,氣候良好,並擁有壯麗的自然景色,被稱為中亞的阿爾卑斯。

伊塞克湖為絲綢之路的途經地,在周邊零星村莊中聚居的人們自古以來以遊牧及生產羊毛氈為生。

無印良品自2010年末開始,便與吉爾吉斯合作進行地區活化計劃,令更多人接觸到吉爾吉斯的手工藝品。藉着計劃踏入第十周年,Found MUJI吉爾吉斯將再次發掘當地自古以來的遊牧民族智慧,為你介紹以人手細心製成的羊毛氈日用品。”

有關 Found MUJI
Website: www.muji.com/hk / www.muji.com.hk/campaign/foundmuji/zh/kyrgyzstan.html
Facebook: www.facebook.com/muji.hongkong
Instagram: @muji_hongkong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