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推出

Found MUJI 北美之箱

日期

2018 年 4 月 11 日起 (星期三)

時間

12:00nn – 9:00pm (星期日 – 星期四)
12:00nn – 9:00pm (星期五、六及公眾假期)

Asia/Hong_Kong Found MUJI 北美之箱 日期: 2018 年 4 月 11 日起 (星期三)
時間: 12:00nn – 9:00pm (星期日 – 星期四) 12:00nn – 9:00pm (星期五、六及公眾假期)
S107, Staunton
場地

S107, Staunton

費用 (港幣)

免費

查詢

+852 3971 3138

美國及加拿大一帶擁有寬廣的土地和眾多的人口,工業與農業活動繁盛。為了在遼闊的土地之間運送物品,人們製造出各式各樣的箱子,讓日常生活更加便利。這一次,我們親身到訪北美,認識這些被靈活應用於日常不同場合的箱子。

經過切割、彎曲、接合(縫合、焊接、鉚固)等簡單工序,當地人細心製造出一個個實用的箱子。考慮到實際需要而合理地設計的箱子,不但堅固無比,也充份展現素材及構造的原始美感。簡單的製作流程和堅固的構造,是當地人製作箱子時最重視的原則。

從廣義而言,「箱子」泛指能用作盛載和運送物品的各式用具。這些來自北美的箱子,均表現出質樸而堅固實用的特性。

有關 Found MUJI
Website: www.muji.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uji.hongkong
Instagram: @muji_hongkong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