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味.渡: 台南小食

日期

2019 年 8 月 24 日(星期六)

时间

2:00pm – 4:00pm

08/24/2019 14:00 08/24/2019 16:00 Asia/Hong_Kong 味.渡: 台南小食 日期: 2019 年 8 月 24 日(星期六)
时间: 2:00pm – 4:00pm
Taste Library, H504, Hollywood
场地

Taste Library, H504, Hollywood

费用 (港币)

会员$100、非会员$150

语言

此活动将主要以广东话进行

查询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味.渡: 台南小食】

一讲起去台湾旅行,选择匆匆忙忙到台北三日两夜的快闪行程确实是不少香港人极速「叉电」的方桉。虽然在台北出色的餐厅和酒吧林立,但逛夜市亦是不少人的指定动作。说到这里,你们知道台南市才是台湾最早的城市吗?而今天大家都爱的街头小食文化,也是源于府城吗?

今个月的<味.渡>就有刚刚去过台南的策展人Andy Dark跟大家分享他的饮食之旅。贴心的她有见天气炎热,更会准备好冰冻的冬瓜茶恭候各位,于活动中亦会即场做出他在台南吃过的担仔麵。

如果喜欢吃街头小食和想了解当地饮食文化的你,就不要错过今个月的<味.渡>了。

*** 填妥参加表格表示参加者同意PMQ味道图书馆于活动期间进行拍摄及/或摄录,以作纪录及日后推广活动之用。如有任何查询请与PMQ味道图书馆职员联络,谢谢。

有关 Taste Library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Instagram: @pmqtastelibrary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