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味.渡 : 西班牙Toledo的美酒与佳肴

日期

2017年10月28日 (星期六)

时间

3:00pm – 5:00pm

Asia/Hong_Kong 味.渡 : 西班牙Toledo的美酒与佳肴 日期: 2017年10月28日 (星期六)
时间: 3:00pm – 5:00pm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场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费用 (港币)

$100 (会员)
$150 (非会员)

查询及报名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味觉的九十分钟小旅行】

香港人热爱旅行,而品尝异国美食相信是不少人旅行中的重要一环。但除了长途跋涉到外地去吃,有否想过即使身处香港,也可以品尝甚至学习到如何泡制充满正宗异国味道的菜式?

在PMQ味道图书馆的全新「味.渡」工作坊中,我们用心搜集各个来自异地的精彩食谱,可能是外地旅客参观完味道图书馆后留下的自家食谱;或是身边友人远行后在当地人身上学习到的特别味道。在工作坊中我们有机会邀请特别嘉宾作示范,一一重现泡制各款于旅行时才品尝得到的滋味,让每位参加者在这短短九十分钟的工作坊中,不用舟车劳顿也可以像飞到外地来了一趟异国小旅行般快乐。

是次工作坊将示范由Kenneth从La Guardia Toledo的马图酒庄(Martue)带来的西班牙蕃茄冻汤与红酒炖牛尾,欢迎大家前来参加这个旅程 !

名额有限,额满即止,请即报名参加!

报名方法:
https://goo.gl/forms/uWn4GNdVi3GQsS392

有关 味道图书馆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味道图书馆

———————————————————————————————————-

付款方法及银行入数资料将于填妥此表格后经电邮送出,谢谢!

*** 填妥参加表格表示参加者同意PMQ味道图书馆于活动期间进行拍摄及/或摄录,以作纪录及日后推广活动之用。如有任何查询请与PMQ味道图书馆职员联络,谢谢。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