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味.渡:鐘情意大利

日期

2018 年 3 月 25 日 (星期日)

時間

2:00pm – 4:00pm

Asia/Hong_Kong 味.渡:鐘情意大利 日期: 2018 年 3 月 25 日 (星期日)
時間: 2:00pm – 4:00pm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場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費用 (港幣)

$50 (會員價)
$150 (非會員價)

查詢及報名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以藝術與味覺紀錄下美景與美食】

意大利以美景、工匠級建築與文化享譽世界,成為歐洲的旅遊熱點。熱愛旅行的你,可能品嚐過不同意大利的美食,但有想過把旅程的美味帶回去嗎?

一趟旅程,必定要與人一同分享良辰美景與美食,才稱得上完美。PMQ味道圖書館在三月邀請到Joy in Clay 2018其中一位參展人Janice,在「味渡」與大家分享她喜愛的意大利菜式及因旅程而啟發的陶藝作品「沿陶風景」。

因為在意大利一次嚐到令人失望的Tiramisu,她翻箱倒櫃找出昔日廚神姨姨的食譜,大家將有機會品嚐到Janice印象中最美味的Tiramisu。另外,由於她對麩質敏感,她今次亦會帶來她用作取替對千層麵的意大利焗矮瓜菜式(Eggplant Parmigiana)。

每個人喜愛的味道背後,都藏著一些故事,這個三月一同到圖書館與我們一同參與這個味覺旅行!

語言:

廣東話

名額有限,額滿即止,請即報名參加!

報名方法:
https://goo.gl/forms/JRofQc4zAigNu6kw2

付款方法及銀行入數資料將於填妥此表格後電郵給閣下,謝謝!

*** 填妥參加表格表示參加者同意PMQ味道圖書館於活動期間進行拍攝及/或攝錄,以作紀錄及日後推廣活動之用。如有任何查詢請與PMQ味道圖書館職員聯絡,謝謝。

有關 味道圖書館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味道圖書館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