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推介,活動

電影放映及聖誕派對

日期

2015 年 12 月 10 日 (星期四)

時間

7:00pm – 10:00pm

Asia/Hong_Kong 電影放映及聖誕派對 日期: 2015 年 12 月 10 日 (星期四)
時間: 7:00pm – 10:00pm
S303, Staunton
場地

S303, Staunton

費用 (港幣)

免費

查詢

+852 6851 7779
wakaartisans@gmail.com

我們首次於香港舉辦紀錄片放映活動。這套名為《一種生活方式》的紀錄片是由專業製片人Adrian Lo 及 Tian Ji所製作。

日本的笠間和益子有著一些全球最美麗、最搶手的手造陶瓷。製作出這些華麗作品的陶藝家花數十年時間不斷改進他們的技術,包括拉坏、倒模、上釉以及在鄉郊地區進行燒製等等。

這套精簡的紀錄片揭示了十一個陶藝家對陶藝的激情和高超的技巧。他們的決心、靈感和創意均來自對陶瓷工藝的深入理解。

現於香港發展的英籍製片人-Tian Macleod Ji及Adrian Lo所拍的這套紀錄片《一種生活方式》,最近正式從一千三百多名全球參賽者中被挑選入圍,於享負盛名的倫敦Lift-Off電影節中放映,本賽季的最終節亦已於倫敦的蘇豪區舉行。

千萬不要錯過這次欣賞大師作品的機會。我們也將會舉辦聖誕派對一同慶祝,歡迎大家參與!

有關 Waka Artisans
Website www.wakaartisans.com
Facebook: Waka Artisans
Instagram: wakaartisans
Twitter wakaartisans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