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來個北歐Fika小旅行 (甜點示範及咖啡品味會)

日期

2017年10月8&22日 (星期日)

時間

1:00pm – 3:00pm
4:00pm – 6:00pm

Asia/Hong_Kong 來個北歐Fika小旅行 (甜點示範及咖啡品味會) 日期: 2017年10月8&22日 (星期日)
時間: 1:00pm – 3:00pm 4:00pm – 6:00pm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場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費用 (港幣)

$220(會員)
$320 (非會員)

查詢及報名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咖啡與甜品的一場完美相遇】

北歐的咖啡與甜品,是不少旅人流連忘返的原因之一。沒有時間去北歐? 不要緊,PMQ味道圖書館已經為你準備好了一趟北歐Fika小旅行!

在十月,味道圖書館的助理策展人Andy和熱愛咖啡的Home Barista, June Chan, 將聯手推出甜點示範及咖啡品味會。同樣剛去過北歐的他們對於北歐的飲食風貌有著不同的想法,在分享會中,他們會先分享各自在北歐旅行的點滴和見聞,然後June會帶來四款分味各異的北歐咖啡豆作沖泡,Andy更會即場示範教導兩種北歐甜品的做法,讓參加者可以一邊喝著手沖咖啡,一邊學做甜品!

四場分享會的內容都會有一點不一樣,喜歡咖啡或者甜品的你,快點報名參加,與北歐的咖啡和甜品來一場完美相遇吧!

名額有限,額滿即止,請即報名參加!

R.S.V.P.:
https://goo.gl/forms/0WC5POZcqBnL1RSz1

有關 味道圖書館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味道圖書館

———————————————————————————————————-

填妥此表格後,請耐心等候我們的電郵回覆,謝謝!

*** 填妥參加表格表示參加者同意PMQ味道圖書館於活動期間進行拍攝及/或攝錄,以作紀錄及日後推廣活動之用。如有任何查詢請與PMQ味道圖書館職員聯絡,謝謝。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