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推广,活动

韩国十月文化节

日期

2021 年 10 月 1 日 (星期五) – 2021 年 11 月 28 日 (星期日)

时间

10:00am – 6:00pm

10/01/2021 10:00 11/28/2021 18:00 Asia/Hong_Kong 韩国十月文化节 日期: 2021 年 10 月 1 日 (星期五) – 2021 年 11 月 28 日 (星期日)
时间: 10:00am – 6:00pm
6/F, Hollywood
场地

6/F, Hollywood

费用 (港币)

免费

查询

+852 2270 3500/ kcc.hongkong@gmail.com

第十一届「韩国十月文化节」于今年十月揭开序幕,由大韩民国驻香港总领事馆主辨﹑与大韩民国外交部﹑文化体育观光部共同合作,并得到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全力支持。 「韩国十月文化节」致力于宣扬韩国文化及促进韩港之间的交流合作,自2011年举办以来,已吸引逾百万市民踊跃参与。

踏入第十一年,「韩国十月文化节」今年的主题为「韩结(K-connected)」,寄望韩国和香港能够透过艺术及文化交流,建立紧密的联系。 「韩国十月文化节」将会为香港市民带来丰富的文化体验,拉近他们与韩国的距离。

今年,文化节准备了一系列富有意义的节目,让大众身在香港亦仿如置身韩国。 「韩国美食文化祭」是个开放式韩国文化市集,相信会吸引到不少对韩食﹑K-Pop或是任何韩国文化有兴趣的香港人;透过一连串音乐会,观众可以欣赏到小提琴家申知儿﹑钢琴家韩仑廷等世界知名古典音乐家的精彩演出;失明小提琴家金智善将与香港顶尖演奏家联手,带来一场特别合作舞台;香港市民可在典亚艺博2021及其后于驻香港韩国文化院举办的「韩国陶瓷展区」欣赏到韩国的陶瓷和工艺品。除此之外,我们亦举办韩国电影放映会﹑韩菜大师烹饪班等各式各样的节目,满足每一位香港人的口味。

「韩国十月文化节」活动包罗万有,希望打造一个精彩瞩目的文化盛会,让大众一同参与,感受韩国的文化艺术气息。

有关 Korean Cultural Center in Hong Kong
Website: https://hk.korean-culture.org
Facebook: www.facebook.com/kcchongkong
Instagram: @kcchongkong
Youtube: @kcchongkong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