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日推廣,活動

韓國十月文化節

日期

2021 年 10 月 1 日 (星期五) – 2021 年 11 月 28 日 (星期日)

時間

10:00am – 6:00pm

10/01/2021 10:00 11/28/2021 18:00 Asia/Hong_Kong 韓國十月文化節 日期: 2021 年 10 月 1 日 (星期五) – 2021 年 11 月 28 日 (星期日)
時間: 10:00am – 6:00pm
6/F, Hollywood
場地

6/F, Hollywood

費用 (港幣)

免費

查詢

+852 2270 3500/ kcc.hongkong@gmail.com

第十一屆「韓國十月文化節」於今年十月揭開序幕,由大韓民國駐香港總領事館主辨﹑與大韓民國外交部﹑文化體育觀光部共同合作,並得到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全力支持。「韓國十月文化節」致力於宣揚韓國文化及促進韓港之間的交流合作,自2011年舉辦以來,已吸引逾百萬市民踴躍參與。

踏入第十一年,「韓國十月文化節」今年的主題為「韓結(K-connected)」,寄望韓國和香港能夠透過藝術及文化交流,建立緊密的聯繫。「韓國十月文化節」將會為香港市民帶來豐富的文化體驗,拉近他們與韓國的距離。

今年,文化節準備了一系列富有意義的節目,讓大眾身在香港亦彷如置身韓國。「韓國美食文化祭」是個開放式韓國文化市集,相信會吸引到不少對韓食﹑K-Pop或是任何韓國文化有興趣的香港人;透過一連串音樂會,觀眾可以欣賞到小提琴家申知兒﹑鋼琴家韓侖廷等世界知名古典音樂家的精彩演出;失明小提琴家金智善將與香港頂尖演奏家聯手,帶來一場特別合作舞台;香港市民可在典亞藝博2021及其後於駐香港韓國文化院舉辦的「韓國陶瓷展區」欣賞到韓國的陶瓷和工藝品。除此之外,我們亦舉辦韓國電影放映會﹑韓菜大師烹飪班等各式各樣的節目,滿足每一位香港人的口味。

「韓國十月文化節」活動包羅萬有,希望打造一個精彩矚目的文化盛會,讓大眾一同參與,感受韓國的文化藝術氣息。

有關 Korean Cultural Center in Hong Kong
Website: https://hk.korean-culture.org
Facebook: www.facebook.com/kcchongkong
Instagram: @kcchongkong
Youtube: @kcchongkong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