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俸正傑迷你個展

日期

2019 年 4 月 7 日 (星期日) – 2019 年 6 月 7 日 (星期五)

時間

10:00am – 7:00pm

04/07/2019 10:00 06/07/2019 19:00 Asia/Hong_Kong 俸正傑迷你個展 日期: 2019 年 4 月 7 日 (星期日) – 2019 年 6 月 7 日 (星期五)
時間: 10:00am – 7:00pm
S104, Staunton
場地

S104, Staunton

費用 (港幣)

免費

查詢

+852 2858 8555 / +852 3758 7888/ info@artfuturesgroup.com

1968年俸正傑出生於中國四川省。1992畢業於四川美術學院美術教育系,獲學士學位。1995畢業於四川美術學院油畫系,獲碩士學位。現工作及居於北京。

像是對安迪沃霍的《夢露》絲網版畫作品的回憶,俸正傑的作品以對時尚女性夸張和未來感的肖像的描繪而著稱。受到中國傳統民間繪畫和現代廣告的影響,俸正傑描繪的女性肖像作品總是以夸張的顏色,巨大的發型,性感的嘴唇和空洞斜視的眼神為特征。俸正傑解釋,這種獨特的眼神代表一種好奇和混亂共存也互相影響的現代中國社會景象。從開放走向消費社會的過程中,人們變得越來越好奇和樂於學習,但同時革新也讓他們迷惑,讓他們對於未來充滿疑惑,難以抉擇。俸正傑被認為是中國當代藝術領域艷俗繪畫的先鋒藝術家,但藝術家對於此等評價不太理會,何況艷俗繪畫並不是他的本意。藝術家隻是用他自己的顏色,方式和繪畫中的主體以批判,挑戰和深思的形式,來表達自己的感受。

俸正傑近期作品《動物與人》系列是通過對人與動物的親密和諧曖昧的描絵,既是生命和睦相處的溫暖表達,也試圖探討復雜緊張的現代社會的生活和工作處境下人的內心情感的需求與依賴。

有關 Art Futures Group & Art Futures Gallery
Website: www.artfuturesgroup.com
Fanpage:https://www.facebook.com/ArtFuturesGroup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