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

《彩·饰》展览

日期

2021 年 6 月 2 日(星期三)- 2021 年 6 月 30 日(星期三)

时间

12:00nn – 7:00pm

06/02/2021 12:00 06/30/2021 19:00 Asia/Hong_Kong 《彩·饰》展览 日期: 2021 年 6 月 2 日(星期三)- 2021 年 6 月 30 日(星期三)
时间: 12:00nn – 7:00pm
H410, Hollywood
场地

H410, Hollywood

费用 (港币)

免费

查询

+852 2623 2272 / enquiry@loupe.com.hk

Loupe 驻场设计师 Janus Ng 与水彩画家蔡逸俊联乘合作,推出了一系列以黏土土及鲜艳的水彩色调製作成的首饰作品 < 彩 .饰>。

< 彩 .饰> 在中国已有悠久历史,在彩饰的痕迹遍布在不同朝代出土文物上。它出现的地方不只是瓷器饰品,还有大型建筑物等,彩饰不仅是一种装饰,也蕴含着文化的传承相传。

而水彩的彩,首饰的饰, 两者融会为一,正正就是彩饰之意,成为本联展主题。 再加上糅合西方水彩与传统首饰工艺,打破不同艺术领域限制,令到首个水彩艺术饰品展览诞生。

< 彩 .饰>以四季花为主题, 配以不同饰物呈现花的美态。Janus 以无限创意及技术配以逸俊花绘水彩打造出每一件与大自然呼应的精緻艺术饰品。每个花形设计都是以人手精心打造而成,加上罕有矿物水彩,尽显花卉自然美态,大方得体。

有关 Loupe
Website: www.loupe.com.h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oupehongkong
Instagram: @loupehongkong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