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彩·飾》展覽

日期

2021 年 6 月 2 日(星期三)- 2021 年 6 月 30 日(星期三)

時間

12:00nn – 7:00pm

06/02/2021 12:00 06/30/2021 19:00 Asia/Hong_Kong 《彩·飾》展覽 日期: 2021 年 6 月 2 日(星期三)- 2021 年 6 月 30 日(星期三)
時間: 12:00nn – 7:00pm
H410, Hollywood
場地

H410, Hollywood

費用 (港幣)

免費

查詢

+852 2623 2272 / enquiry@loupe.com.hk

Loupe 駐場設計師 Janus Ng 與水彩畫家蔡逸俊聯乘合作,推出了一系列以黏土土及鮮艷的水彩色調製作成的首飾作品 < 彩 .飾>。

< 彩 .飾> 在中國已有悠久歷史,在彩飾的痕跡遍布在不同朝代出土文物上。它出現的地方不只是瓷器飾品,還有大型建築物等,彩飾不僅是一種裝飾,也蘊含著文化的傳承相傳。

而水彩的彩,首飾的飾, 兩者融會為一,正正就是彩飾之意,成為本聯展主題。 再加上糅合西方水彩與傳統首飾工藝,打破不同藝術領域限制,令到首個水彩藝術飾品展覽誕生。

< 彩 .飾>以四季花為主題, 配以不同飾物呈現花的美態。Janus 以無限創意及技術配以逸俊花繪水彩打造出每一件與大自然呼應的精緻藝術飾品。每個花形設計都是以人手精心打造而成,加上罕有礦物水彩,盡顯花卉自然美態,大方得體。

有關 Loupe
Website: www.loupe.com.h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oupehongkong
Instagram: @loupehongkong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