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家传食谱: 匈牙利酿灯笼椒 + 鲜果奶油夹心蛋糕 (何Lili x 黄宝珠Pearl)

日期

2019 年 3 月 17 日(星期日)

时间

2:00pm – 4:00pm

03/17/2019 14:00 03/17/2019 16:00 Asia/Hong_Kong 家传食谱: 匈牙利酿灯笼椒 + 鲜果奶油夹心蛋糕 (何Lili x 黄宝珠Pearl) 日期: 2019 年 3 月 17 日(星期日)
时间: 2:00pm – 4:00pm
味道图书馆, H504, Hollywood
场地

味道图书馆, H504, Hollywood

费用 (港币)

会员$50、非会员$100

查询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语言

此活动将主要以广东话进行

何Lili x 黄宝珠 (Pearl) : 我和这位公关大姐相识于这个世界还没有「关公灾难」的年头。当年的商业电台创意澎湃、搞作多多,由Pearl 领军的商台对外事务部将上下内外大小事务都处理得有声有色,我未见过有灾难。及后我和她先后离开广播道,返璞归真,她更进修学问继而关注小众权益, 现任性神学社总干事。维系着我们多年友谊的其中一个共同喜好是美食。在华洋杂处的香港长大,又住过法国、加拿大的Pearl 更擅长煮西餐,这次她将会为我们示范两款好吃又好看的家常菜。

离乡别井、子欲养而亲不在、身心疲累的时候,我们最想念的是什么?最希望得到的疗愈和慰藉是什么?是一口家庭滋味,是一份亲属关爱,甜酸苦辣咸,点滴在心头,份量两心知。 「一时入席」煮持人何Lili, 进驻味道图书馆,每个周日请来好煮之人为你介绍、示范、、分享、传承家传食谱和味道中的故事。

名额有限,额满即止,请即报名参加!

*** 填妥参加表格表示参加者同意PMQ味道图书馆于活动期间进行拍摄及/或摄录,以作纪录及日后推广活动之用。如有任何查询请与PMQ味道图书馆职员联络,谢谢。

有关 Taste Library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Instagram: @pmqtastelibrary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