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家傳食譜: 普寧豆醬炆雞 + 清心丸綠豆爽 (何Lili x 母女檔(嬌姐+Ida))

日期

2019年3月10日(星期日)

時間

2:00pm – 4:00pm

03/10/2019 14:00 03/10/2019 16:00 Asia/Hong_Kong 家傳食譜: 普寧豆醬炆雞 + 清心丸綠豆爽 (何Lili x 母女檔(嬌姐+Ida)) 日期: 2019年3月10日(星期日)
時間: 2:00pm – 4:00pm
味道圖書館, H504, Hollywood
場地

味道圖書館, H504, Hollywood

費用 (港幣)

會員$50、非會員$100

查詢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聽說潮州婦女都刻苦耐勞,持家有道,潮州菜品種豐富,由冷盤、海鮮、滷水肉類至甜品,家常菜也款式繁多。Lili 很多朋友祖藉潮州,自己也很愛吃潮州菜,「家傳食譜」工作坊面世以來,吸引了好幾位支持食譜傳承的常客,Ida是其中一位,她家中八兄弟姐妹皆由母親獨力照顧成長,慈母嬌姐更煮得一手好菜,我知道後怎會放過這學習機會,故誠邀Ida和媽媽一起來為我們示範兩味經典潮菜:普寧豆醬炆雞和清心丸綠豆爽,不要錯過啊!

離鄉別井、子欲養而親不在、身心疲累的時候,我們最想念的是什麼?最希望得到的療癒和慰藉是什麼?是一口家庭滋味,是一份親屬關愛,甜酸苦辣鹹,點滴在心頭,份量兩心知。「一時入席」煮持人何Lili, 進駐味道圖書館,每個週日請來好煮之人為你介紹、示範、、分享、傳承家傳食譜和味道中的故事。

語言:此活動將主要以廣東話進行

報名:https://goo.gl/forms/1h2F211ZnLAMYtQD2

*** 填妥參加表格表示參加者同意PMQ味道圖書館於活動期間進行拍攝及/或攝錄,以作紀錄及日後推廣活動之用。如有任何查詢請與PMQ味道圖書館職員聯絡,謝謝。

名額有限,額滿即止,請即報名參加!

有關 Taste Library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Instagram: @pmqtastelibrary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