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家傳食譜: 紅燒大魚和冬筍肉絲炒年糕

日期

2018 年 11 月 25 日 (星期日)

時間

2:00pm – 4:00pm

11/25/2018 11/25/2018 Asia/Hong_Kong 家傳食譜: 紅燒大魚和冬筍肉絲炒年糕 日期: 2018 年 11 月 25 日 (星期日)
時間: 2:00pm – 4:00pm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場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費用 (港幣)

$50 (會員)
$100 (非會員)

查詢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離鄉別井、子欲養而親不在、身心疲累的時候,我們最想念的是什麼?最希望得到的療癒和慰藉是什麼?是一口家庭滋味,是一份親屬關愛,甜酸苦辣鹹,點滴在心頭,份量兩心知。「一時入席」煮持人何Lili, 進駐味道圖書館,每個週日請來好煮之人為你介紹、示範、分享、傳承家傳食譜和味道中的故事。

音樂人的一雙巧手,如何化五線譜為油鹽醬醋,由樂章到美食,何Lili 向Erikson Ting一一取經。

語言:此活動將主要以廣東話進行
報名:https://goo.gl/forms/CqbD3JbVMDIYxsrk1

*** 填妥參加表格表示參加者同意PMQ味道圖書館於活動期間進行拍攝及/或攝錄,以作紀錄及日後推廣活動之用。如有任何查詢請與PMQ味道圖書館職員聯絡,謝謝。

名額有限,額滿即止,請即報名參加!

有關 Taste Library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Instagram: @pmqtastelibrary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