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家传食谱: 妈妈蒸肉饼+羽衣甘蓝脆皮豆腐

日期

2018 年 12 月 9 日 (星期日)

时间

3:30pm – 5:30pm

12/09/2018 12/09/2018 Asia/Hong_Kong 家传食谱: 妈妈蒸肉饼+羽衣甘蓝脆皮豆腐 日期: 2018 年 12 月 9 日 (星期日)
时间: 3:30pm – 5:30pm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场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费用 (港币)

$50 (会员)
$100 (非会员)

查询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离乡别井、子欲养而亲不在、身心疲累的时候,我们最想念的是什么?最希望得到的疗癒和慰藉是什么?是一口家庭滋味,是一份亲属关爱,甜酸苦辣咸,点滴在心头,份量两心知。「一时入席」煮持人何Lili, 进驻味道图书馆,每个週日请来好煮之人为你介绍、示范、、分享、传承家传食谱和味道中的故事。

有一种潮人叫斜槓人(Slash), 即身兼多职又多才多艺又盛。呢对斜妻槓夫手口并用拍住上,煮得一手美味温馨家常菜,当中有爱有情有笑有泪,教我如何不偷师?

语言:此活动将主要以广东话进行

报名: https://goo.gl/forms/0g0uBk9QMspXLQ5F3

*** 填妥参加表格表示参加者同意PMQ味道图书馆于活动期间进行拍摄及/或摄录,以作纪录及日后推广活动之用。如有任何查询请与PMQ味道图书馆职员联络,谢谢。

名额有限,额满即止,请即报名参加!

有关 Taste Library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Instagram: @pmqtastelibrary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