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新品推出,宣传

《那时候的我们是多么的快乐和逍遥》Dustykid 年度尘文句展览

日期

2022 年 12 月 10 日(星期六)- 2023 年 1 月 8 日(星期日)

时间

12:00nn – 8:00pm

12/10/2022 12:00 01/08/2023 20:00 Asia/Hong_Kong 《那时候的我们是多么的快乐和逍遥》Dustykid 年度尘文句展览 日期: 2022 年 12 月 10 日(星期六)- 2023 年 1 月 8 日(星期日)
时间: 12:00nn – 8:00pm
S311, S312, S313, Staunton Verandah outside S307, Staunton
场地

S311, S312, S313, Staunton
Verandah outside S307, Staunton

费用 (港币)

免费

记录一些/在回忆中逗留过的香港风景/

岁月走得飞快,它完全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很多不想变的,一直在改变。

闭上眼仍能记起… 在屋苑小巷中奔奔跳跳的我们,第一次看红了双眼的电影、吃过点满甜豉油的烧卖、与朋友在街上漫无目的的游盪、半夜仍不想挂上的电话、总是说不尽的话题、在课堂上偷看在意的女孩、和爸妈逼在一起看电视的小时光,那时候的我们是多么的快乐和逍遥。

在脑海的影像尚未模煳的今天,不如来和尘一起重游当时的风景吧? 一些即使走遍地球也没法复制的记忆,当中的百感交集,只有成长在这城市的我们能够明白。

「这里,有快乐时,也有失落时; 但只要是一起过的日子,便是世一美好。」

有关 Dustykid
Website: store.dustykid.net
Facebook: www.facebook.com/DustykidHK
Instagram: @dustykid_hk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