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新品推出,宣傳

《那時候的我們是多麼的快樂和逍遙》Dustykid 年度塵文句展覽

日期

2022 年 12 月 10 日(星期六)- 2023 年 1 月 8 日(星期日)

時間

12:00nn – 8:00pm

12/10/2022 12:00 01/08/2023 20:00 Asia/Hong_Kong 《那時候的我們是多麼的快樂和逍遙》Dustykid 年度塵文句展覽 日期: 2022 年 12 月 10 日(星期六)- 2023 年 1 月 8 日(星期日)
時間: 12:00nn – 8:00pm
S311, S312, S313, Staunton Verandah outside S307, Staunton
場地

S311, S312, S313, Staunton
Verandah outside S307, Staunton

費用 (港幣)

免費

記錄一些/在回憶中逗留過的香港風景/

歲月走得飛快,它完全沒有停下來的意思,很多不想變的,一直在改變。

閉上眼仍能記起… 在屋苑小巷中奔奔跳跳的我們,第一次看紅了雙眼的電影、吃過點滿甜豉油的燒賣、與朋友在街上漫無目的的遊盪、半夜仍不想掛上的電話、總是說不盡的話題、在課堂上偷看在意的女孩、和爸媽逼在一起看電視的小時光,那時候的我們是多麼的快樂和逍遙。

在腦海的影像尚未模糊的今天,不如來和塵一起重遊當時的風景吧? 一些即使走遍地球也沒法複製的記憶,當中的百感交集,只有成長在這城市的我們能夠明白。

「這裏,有快樂時,也有失落時; 但只要是一起過的日子,便是世一美好。」

有關 Dustykid
Website: store.dustykid.net
Facebook: www.facebook.com/DustykidHK
Instagram: @dustykid_hk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