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

Dreams, unanswered: Yu-Ting Cheng’s Solo Exhibition

日期

2022 年 9 月 9 日 (星期五) – 2022 年 10 月 2 日(星期日)

时间

1:00pm – 8:00pm

09/09/2022 13:00 10/02/2022 20:00 Asia/Hong_Kong Dreams, unanswered: Yu-Ting Cheng’s Solo Exhibition 日期: 2022 年 9 月 9 日 (星期五) – 2022 年 10 月 2 日(星期日)
时间: 1:00pm – 8:00pm
H211, Hollywood
场地

H211, Hollywood

费用 (港币)

免费

作为香言的闭幕站,我们为台湾艺术家雨停(Yu-Ting)策展,透过她的梦的的世界和创作过程去理解「离别」的课题。《Dreams, unanswered》的创作灵感源自雨停弟弟的离世。他的离去为雨停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衝击,甚至有好长的一段时间她都无法为弟弟流一滴眼泪 —— 虽然他们很亲密。有一天,昏迷中的弟弟突然醒来跟她说,他梦见他们前辈子是情人,但雨停在弟弟离开後却变得麻木,除了每个夜晚都会梦到他会带来一点慰藉,她一直无法直视内心複杂的情绪 —— 愧疚、愤怒、伤心、惋惜、无奈…… 雨停透过她的创作疏理她的情绪,同时透过梦境转化她对弟弟的思念。

这次雨停创作了一系列新的陶瓷作品,每一件都能让观众亲手触碰,希望藉著互动,一起感受、分担彼此的伤痛。同时香言也为《Dream, unanswered》创作了梦的香气,陪伴观众走进雨停的内心世界。

有关 香言
Website: www.scentoryhk.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scentoryhk
Instagram: @scentoryhk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