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Dreams, unanswered: Yu-Ting Cheng’s Solo Exhibition

日期

2022 年 9 月 9 日 (星期五) – 2022 年 10 月 2 日(星期日)

時間

1:00pm – 8:00pm

09/09/2022 13:00 10/02/2022 20:00 Asia/Hong_Kong Dreams, unanswered: Yu-Ting Cheng’s Solo Exhibition 日期: 2022 年 9 月 9 日 (星期五) – 2022 年 10 月 2 日(星期日)
時間: 1:00pm – 8:00pm
H211, Hollywood
場地

H211, Hollywood

費用 (港幣)

免費

作為香言的閉幕站,我們為台灣藝術家雨停(Yu-Ting)策展,透過她的夢的的世界和創作過程去理解「離別」的課題。《Dreams, unanswered》的創作靈感源自雨停弟弟的離世。他的離去為雨停帶來了前所未有的衝擊,甚至有好長的一段時間她都無法為弟弟流一滴眼淚 —— 雖然他們很親密。有一天,昏迷中的弟弟突然醒來跟她說,他夢見他們前輩子是情人,但雨停在弟弟離開後卻變得麻木,除了每個夜晚都會夢到他會帶來一點慰藉,她一直無法直視內心複雜的情緒 —— 愧疚、憤怒、傷心、惋惜、無奈…… 雨停透過她的創作疏理她的情緒,同時透過夢境轉化她對弟弟的思念。

這次雨停創作了一系列新的陶瓷作品,每一件都能讓觀眾親手觸碰,希望藉著互動,一起感受、分擔彼此的傷痛。同時香言也為《Dream, unanswered》創作了夢的香氣,陪伴觀眾走進雨停的內心世界。

有關 香言
Website: www.scentoryhk.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scentoryhk
Instagram: @scentoryhk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