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DIY 情人节插花玻璃花瓶花束工作坊 x Sowtale

日期

2021 年 2 月 14 日(星期日)

时间

4:00pm – 6:00pm

02/14/2021 16:00 02/14/2021 18:00 Asia/Hong_Kong DIY 情人节插花玻璃花瓶花束工作坊 x Sowtale 日期: 2021 年 2 月 14 日(星期日)
时间: 4:00pm – 6:00pm
S311, Staunton
场地

S311, Staunton

费用 (港币)

$1580/ 每人

查询

hello@plantdays.com/ +852 6084 6655

加入我们,与我们的 DIY 玻璃花瓶春天花园花束工作坊一起庆祝加仑丁的日子,让您体验花卉的疗愈能力和灵感,并通过自己的 CNY 或 VALENTINE 情人节安排。

由专业花店 Eugenia Mann 举办长达 120 分钟的工作坊中,探索花朵的美丽和艺术。 Eugenia 是 Sowtale 背后的创意+陶艺家。花艺研究的前几天,我们将订购季节性的春季花园花卉。如上图所示,花朵将是美丽的浅粉色,芥末色和白色。与您的女朋友,最好的朋友或合作伙伴聚会,与我们一起庆祝!

时间:2月14日,星期日,下午4点至下午6点

哪里:Plantdays 集体快闪店

地点:中环香港鸭巴甸街 35 号 PMQ A 座 S311 店 Plantdays Collective Pop-up Store

包含的内容:
1x在玻璃花瓶中带回家的春天的花园花束
茶点(kombucha /纯素奶酪)
工作坊将限于6人,我们将进行社会距离。这是一个入门级的工作坊,因此欢迎所有人。将提供茶点。

报名: DIY 情人节插花玻璃花瓶花束工作坊 x Sowtale

有关 Plantdays
Website: https://plantdays.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plantdays
Instagram: @plantdaysco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