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DIY 情人節插花玻璃花瓶花束工作坊 x Sowtale

日期

2021 年 2 月 14 日(星期日)

時間

4:00pm – 6:00pm

02/14/2021 16:00 02/14/2021 18:00 Asia/Hong_Kong DIY 情人節插花玻璃花瓶花束工作坊 x Sowtale 日期: 2021 年 2 月 14 日(星期日)
時間: 4:00pm – 6:00pm
S311, Staunton
場地

S311, Staunton

費用 (港幣)

$1580/ 每人

查詢

hello@plantdays.com/ +852 6084 6655

加入我們,與我們的 DIY 玻璃花瓶春天花園花束工作坊一起慶祝加侖丁的日子,讓您體驗花卉的療愈能力和靈感,並通過自己的 CNY 或 VALENTINE 情人節安排。

由專業花店 Eugenia Mann 舉辦長達 120 分鐘的工作坊中,探索花朵的美麗和藝術。 Eugenia 是 Sowtale 背後的創意+陶藝家。花藝研究的前幾天,我們將訂購季節性的春季花園花卉。如上圖所示,花朵將是美麗的淺粉色,芥末色和白色。與您的女朋友,最好的朋友或合作夥伴聚會,與我們一起慶祝!

時間:2月14日,星期日,下午4點至下午6點

哪裏:Plantdays 集體快閃店

地點:中環香港鴨巴甸街 35 號 PMQ A 座 S311 店 Plantdays Collective Pop-up Store

包含的內容:
1x在玻璃花瓶中帶回家的春天的花園花束
茶點(kombucha /純素奶酪)
工作坊將限於6人,我們將進行社會距離。這是一個入門級的工作坊,因此歡迎所有人。將提供茶點。

報名: DIY 情人節插花玻璃花瓶花束工作坊 x Sowtale

有關 Plantdays
Website: https://plantdays.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plantdays
Instagram: @plantdaysco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