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親密與疏離之間[下] :觸/動與生俱來的智慧

日期

2019 年 12 月 14 日(星期六)

時間

2:30pm – 4:30pm

12/14/2019 14:30 12/14/2019 16:30 Asia/Hong_Kong 親密與疏離之間[下] :觸/動與生俱來的智慧 日期: 2019 年 12 月 14 日(星期六)
時間: 2:30pm – 4:30pm
S514, Staunton
場地

S514, Staunton

費用 (港幣)

$380 [下]
[上下] 兩節工作坊原價 $730(同時報名可享親密價:$620)

親密與疏離之間 [下] 觸/動與生俱來的智慧

觸感動覺,雖然與生俱來,卻易被忽略。社教之中,這些智慧的表達和發展常遭壓抑。從身心合一的角度出發,從事舞蹈和動作的訓練,可以讓這些智慧從新彰顯。於此同時,玩耍是一個極佳的工具,讓趣味、創意、驚喜元素可以滲透進來。是次工作坊糅合肢體導引、小組練習與分享、創意肢體舞動等元素,可提升肢體靈活度及舞動能力,助你釋放蘊藏體內的創意細胞。

生命本來不就游走於計畫和即興中間嗎?來:玩耍,學習,成長,超越!

集合地點:Heting Artelier (元創方 S514)
語言:廣東話及英語
導師:梁嘉能
名額:10人
費用:$380
[上下] 節工作坊原價 $730,同時報名可享親密價 $620
親密與疏離之間 [上]:UrbaNature 體驗
報名表格: https://forms.gle/w41iGBFzsi1RxGsd6

注意:是次工作坊含肢體舞動環節,請穿著輕便運動服飾上課

關於導師

梁嘉能,土生土長香港人,小時書呆子一名。青年時期發現舞蹈之後,他的人生完全改變。舞蹈帶他遊歷世界各地,學演教創研。本外地教學二十年經驗中,包括公眾工作坊到學術發表會,從小學到大專院校。他目前在香港演藝學院舞蹈學院任教,同時在香港大學醫學人文學科作定期分享。

他對練習和研究的熱愛把他引領到不同的身心技法當中,包括各種舞蹈、接觸即興、普拉提、禪柔、瑜伽、氣功、太極、費登奎斯等。他喜歡為有興趣在動作/舞蹈的美、智慧和哲學中成長的人們創造學習的機會。他認為這些對與整全教育和整全療癒都非常重要。

有關 禧婷
Facebook: www.facebook.com/hetingartelier
Instagram: @heting_artelier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