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工作坊

亲密与疏离之间 [上]: UrbaNature 体验

日期

2019 年 11 月 16 日(星期六)

时间

10:30am – 12:30pm

11/16/2019 10:30 11/16/2019 12:30 Asia/Hong_Kong 亲密与疏离之间 [上]: UrbaNature 体验 日期: 2019 年 11 月 16 日(星期六)
时间: 10:30am – 12:30pm
集合地点:卜公花园门口 (上环普庆坊与居贤坊交界) 解散地点:Heting Artelier (PMQ 元创方, A座, S514)
场地

集合地点:卜公花园门口 (上环普庆坊与居贤坊交界)
解散地点:Heting Artelier (PMQ 元创方, A座, S514)

费用 (港币)

$350 [上]
[上下] 两节工作坊原价:$730(同时报名可享亲密价:$620)

查询

+852 2546 0008

| 亲密与疏离之间 | 自然体验与肢体工作坊

我们的触感在现代社会往往被禁忌所箝制,然而肌肤之亲,是生命中必要的养分。生于闹市中的大自然生命,虽然这麽近,却又因为各种原因被区隔,变得不可触碰,感觉是那麽的陌生。

透过这次独特的 Urban Nature 体验,自然及森林疗癒嚮导Amanda 会带你探望在 PMQ 附近生于斯、长于斯的老树和牠们的邻居,探索那徘徊于「掂得」与「唔掂得」之间的关係,以及触觉对建立人与人、人与自然之间深刻连结的魔力。

注意:是次体验含静心行、自然连结练习、自由创作及分享,请穿着鬆身衣物参予。

集合地点:卜公花园门口 (上环普庆坊与居贤坊交界)
解散地点:Heting Artelier (PMQ 元创方, A座, S514)
语言:广东话
名额:15人
费用:$350 [上]
[上下] 两节工作坊原价:$730(同时报名可享亲密价:$620)
[下] 节工作坊 <触/动与生俱来的智慧> 详情: https://www.pmq.org.hk/event/distance-and-intimacy-part-2-our-innate-wisdoms-in-touch-and-movement/?lang=zh

报名连结:https://forms.gle/w41iGBFzsi1RxGsd6
查询电话:9478 8235 (whatsapp)/ 2546 0008 (致电)

关于嚮导

Amanda 是「香港森林浴」的创办人、美国自然及森林疗癒嚮导及计划协会 (Association of Nature and Forest Therapy Guides & Programs) 的森林疗癒嚮导, 也是认可专业转化教练 (Certified Professional Coach in Transformation)。香港大学法律系学士和社会科学系硕士毕业生,曾经是执业律师和任职非政府组织多年。2014 年亲身经历过危疾,在康复期间,她深深体会到亲近大自然、觉察自省的生活方式的疗癒力量。

自 2017 年开始在香港推广森林疗癒,至今在香港带领了接近 100 场森林疗癒体验、自然连结活动、讲座和工作坊。除了运用在商业和非政府机构工作的丰富经验,Amanda 也把多年的瑜伽、太极和正念修习、渗进她策划和领导的活动与课程。她希望透过分享森林疗癒,帮助都市人与大自然、彼此和自己内心的平静与智慧重新连结。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