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工作坊

親密與疏離之間 [上]: UrbaNature 體驗

日期

2019 年 11 月 16 日(星期六)

時間

10:30am – 12:30pm

11/16/2019 10:30 11/16/2019 12:30 Asia/Hong_Kong 親密與疏離之間 [上]: UrbaNature 體驗 日期: 2019 年 11 月 16 日(星期六)
時間: 10:30am – 12:30pm
集合地點:卜公花園門口 (上環普慶坊與居賢坊交界) 解散地點:Heting Artelier (PMQ 元創方, A座, S514)
場地

集合地點:卜公花園門口 (上環普慶坊與居賢坊交界)
解散地點:Heting Artelier (PMQ 元創方, A座, S514)

費用 (港幣)

$350 [上]
[上下] 兩節工作坊原價:$730(同時報名可享親密價:$620)

查詢

+852 2546 0008

| 親密與疏離之間 | 自然體驗與肢體工作坊

我們的觸感在現代社會往往被禁忌所箝制,然而肌膚之親,是生命中必要的養分。生於鬧市中的大自然生命,雖然這麼近,卻又因為各種原因被區隔,變得不可觸碰,感覺是那麼的陌生。

透過這次獨特的 Urban Nature 體驗,自然及森林療癒嚮導 Amanda 會帶你探望在 PMQ 附近生於斯、長於斯的老樹和牠們的鄰居,探索那徘徊於「掂得」與「唔掂得」之間的關係,以及觸覺對建立人與人、人與自然之間深刻連結的魔力。

注意:是次體驗含靜心行、自然連結練習、自由創作及分享,請穿著鬆身衣物參予。

集合地點:卜公花園門口 (上環普慶坊與居賢坊交界)
解散地點:Heting Artelier (PMQ 元創方, A座, S514)
語言:廣東話
名額:15人
費用:$350 [上]
[上下] 兩節工作坊原價:$730(同時報名可享親密價:$620)
[下] 節工作坊 <觸/動與生俱來的智慧> 詳情: https://www.pmq.org.hk/event/distance-and-intimacy-part-2-our-innate-wisdoms-in-touch-and-movement/?lang=ch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w41iGBFzsi1RxGsd6
查詢電話:9478 8235 (whatsapp)/ 2546 0008 (致電)

關於嚮導

Amanda 是「香港森林浴」的創辦人、美國自然及森林療癒嚮導及計劃協會 (Association of Nature and Forest Therapy Guides & Programs) 的森林療癒嚮導, 也是認可專業轉化教練 (Certified Professional Coach in Transformation)。香港大學法律系學士和社會科學系碩士畢業生,曾經是執業律師和任職非政府組織多年。2014 年親身經歷過危疾,在康復期間,她深深體會到親近大自然、覺察自省的生活方式的療癒力量。

自 2017 年開始在香港推廣森林療癒,至今在香港帶領了接近 100 場森林療癒體驗、自然連結活動、講座和工作坊。除了運用在商業和非政府機構工作的豐富經驗,Amanda 也把多年的瑜伽、太極和正念修習、滲進她策劃和領導的活動與課程。她希望透過分享森林療癒,幫助都市人與大自然、彼此和自己內心的平靜與智慧重新連結。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