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发现工艺工作坊: 一针一线缝製小提包

日期

2017 年 7 月 8 日 (星期六)

时间

10:30am – 1:00pm

Asia/Hong_Kong 发现工艺工作坊: 一针一线缝製小提包 日期: 2017 年 7 月 8 日 (星期六)
时间: 10:30am – 1:00pm
S307, Staunton
场地

S307, Staunton

费用 (港币)

每位 $430 适用于:
2017 年 6 月 25 日前报名 - 报名时二人同行 - 中学及大专学院全日制学生
每位 $460 适用于 2017 年 6 月 25 日后报名

查询及报名

+852 2958 4410 / discover@craftbysoil.com

中国民间艺术中,如纺织、编织、缝纫、刺绣、拼布、贴布绣、剪花、浆染等等都是妇女的手工技艺。缝纫 ﹣ 缝与纫有贯穿连缀的意思,我们一般指缝纫就是缝製衣服,缝和纫两个字放在一起,就是强调缝製一件衣服需要千针万线。从缝纫的过程中,我们对一针步、线、布料、颜色、质感有更切身的认识和体会,进而更懂欣赏和创新工艺,懂得通过手作与自己的内心对话。

客席导师:
长沙「备忘生活馆」主理人胡娟 - 致力于手工织布、植物染色及服装设计等手工艺的传承与创新。

内容:
普通话语为主,广东话辅助。
*中国民间妇女手工技艺简介
* 植物染、手织布的认识
* 信封包设计和製作
* 手工缝製三种基本针法
每位参加者可製作出一件小提包(信封包 Clutch Bag)

费用包括:
1)堂上使用的缝纫工具
2) 手织布及植物染布料
3) 信封包的基本设计纸样

有关SOIL
Website: www.craftbysoil.com
Facebook: craftbysoil
Instagram: @soil_hongkong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