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发现工艺工作坊:茶

日期

2021 年 6 月 26 日(星期六)

时间

4:00pm – 6:00pm

06/26/2021 16:00 06/26/2021 18:00 Asia/Hong_Kong 发现工艺工作坊:茶 日期: 2021 年 6 月 26 日(星期六)
时间: 4:00pm – 6:00pm
S307, Staunton
场地

S307, Staunton

费用 (港币)

每人$880
*早鸟优惠:$820(6月15日前或二人同行)

查询

team@craftbysoil.com / +852 29754410

茶是山茶科植物的嫩叶或嫩芽,古时的人用来解毒,后来用于饮食上。茶因应制作工艺的不同,能够分为六大茶类:绿茶、红茶、白茶、黄茶、青茶和黑茶。制茶师在精制过程中运用不同程度的焙火,在保留原始茶香的同时,亦交织出丰富的香气滋味的变化。

工作坊将集中冲泡及欣赏台湾青茶(乌龙茶)。配合不同的泡茶技巧,增加品饮的丰富性,把台湾乌龙茶独特的韵味发挥至极致。

导师
魏颂谦是茶艺导师、高级茶艺师及高级评茶师。从小受家人耳濡目染与茶结缘,醉心于茶,具多年茶艺与评茶经验,在茶艺及评茶教学上亦不遗余力,乐于与人分享各种品茶及茶艺的心得。

茶疗
「茶疗」成立于2020年,通过专业的茶艺师及中药师,严选各类优质香醇的茶叶、天然纯正的中药,以传统与科学并重的方式与大众分享关于茶和中药的知识,了解自己的喜好及体质,选择合适的茗茶,达到「茶疗身心」颐养天和的效果。

报名: https://qrgo.page.link/vY4wj

有关 SOIL 土壤文创/ 发现工艺: 茶
Website: www.craftbysoil.com/learn
Facebook: www.facebook.com/craftbysoil
Instagram: @craftbysoil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