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Claire de Lune的甜味時光: 甜品示範工作坊

日期

2018 年 5 月 13 日 (星期日)

時間

3:00pm – 5:00pm

Asia/Hong_Kong Claire de Lune的甜味時光: 甜品示範工作坊 日期: 2018 年 5 月 13 日 (星期日)
時間: 3:00pm – 5:00pm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場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費用 (港幣)

$150

查詢及報名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PMQ 實驗廚房(Taste Kitchen)貫徹「餐飲業孵化器」的宗旨,為新晉廚師提供一個飲食的舞台,讓他們一嘗經營餐廳的經驗,也表演他們的拿手好菜。下一期的快閃廚師來自Claire de Lune的Claire 是Taste Kitchen的首位糕點廚師,而在五月十三日,她將會來到味道圖書館進行她的第一個糕點教學,作為她在Taste Kitchen的五月pop-up 的預告活動!

來自韓國的甜品師Claire,在澳洲接受廚藝訓練,也曾在當地有名的餐廳和甜品店任職。在她即將展開Pop-up項目前,她將會示範製作光澤美味的朱古力慕絲蛋糕,同時也分享她由愛上甜品到學藝的種種故事。而除了蛋糕之外,你也可以品嚐到綠茶鹽味焦糖餅和麵豉朱古力球這兩款高級美點。

屆時,大家可以近距離欣賞她的酒店級甜品功架,既能觀賞又能品嚐這幾款無論視覺還是口感都非常吸引的甜品,實在不容錯過。想成為首批在Pop-up之前品嚐到Claire親手勢的朋友,就快點報名參加吧!

語言:

此活動將主要以英語進行

報名方法: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88646193/claire-pastry-demo-pmq-taste-kitchen

有關 味道圖書館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味道圖書館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