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

「設計‧科技‧概念性思維」──與Origami Labs對話

日期

2018 年 11 月 18 日 (星期日)

時間

5:00pm – 7:00pm

10/20/2018 10/20/2018 Asia/Hong_Kong 「設計‧科技‧概念性思維」──與Origami Labs對話 日期: 2018 年 11 月 18 日 (星期日)
時間: 5:00pm – 7:00pm
H410, Hollywood
場地

H410, Hollywood

費用 (港幣)

$150

查詢

+852 2623 2272 / enquiry@loupe.com.hk

Origami Labs 將於Loupe 舉行研討會,探討設計與思維方式之間的關係。創辦人陳衍呈及黃家恆首創ORII,研發出採用骨傳導技術的智能戒指耳機,開拓嶄新的語音體驗。戒指把聲音轉化為不同頻率的機械震動,透過手指與耳骨接觸傳遞震動,為用家帶來更清晰、私隱度更高的語音技術。ORII啓發自視障人士對電子器材應用的需要,這枚戒指正好填補了設計美學與科技之間的空白。他們將會分享其設計和發明方面的經驗,並會為設計師、企業家和有意突破框框的各位提供第一手秘訣。

是次講座為Loupe首度「冬季珠寶對話系列」的活動,特邀珠寶設計行業的嘉賓,為大家分享他們的珠寶故事。

*包括一份由Loupe品坊提供的精緻珠寶下午茶”

有關 Loupe
Website: www.loupe.com.hk
Facebook loupehongkong
Instagram: loupehongkong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