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

设计讲座 - Redefine, Redesign, Recreate #纸本 #杂志 #想像 #创意

日期

2018 年 10 月 27 日(星期六)

时间

3:00pm – 5:00pm

10/27/2018 10/27/2018 Asia/Hong_Kong 设计讲座 - Redefine, Redesign, Recreate #纸本 #杂志 #想像 #创意 日期: 2018 年 10 月 27 日(星期六)
时间: 3:00pm – 5:00pm
HUB (S710-711), 7/F, Staunton
场地

HUB (S710-711), 7/F, Staunton

主办
Being Hong Kong X PMQ元创方
费用 (港币)

免费

网上登记名额已满,多谢各位支持。

设计讲座 - Redefine, Redesign, Recreate #纸本 #杂志 #想像 #创意

在互联网去纸化时代,纸本的意义和角色应要Redefine;
在空间和节奏相互夹迫的都市环境当中,纸本与生活之间的关係可以怎样Reconstruct?
在当下的香港,纸本又可以带来怎样的想像,Recreate更多可能性?
《就係香港》邀来一众本地平面设计师,用故事和他们喜爱的书刊,分享他们对于纸本及杂志的情感/记忆/创意和想像。

[ 活动详情 ]
主办|Being Hong Kong X PMQ
时间|27/10/2018 (六) 15:00-17:00
地点|HUB (S710-711), PMQ元创方 (中环鸭巴甸街35号)
讲者|麦綮桁、胡卓斌、RMM、巢健威
主持|又一山人
语言|广东话

免费入场。座位有限,先到先得。
请报名预留座位:名额已满

[ 讲者简介 ]
麦綮桁 Mak Kai Hang
香港平面设计师、主力从事书籍装帧与文字设计工作。

1993年生于香港,2012年毕业于香港兆基创意书院,现职香港三联书店书籍设计师。其间为作家包括陈美龄卓韵芝林一峰等设计着作。作品曾入选妙法自然——董阳孜✕亚洲海报设计暨文创跨界创新展于台湾及香港等地展出。

Facebook: Makkaihang Design

胡卓斌 Renatus Wu
香港设计师,从事书籍创作,游走于设计、编辑及出版等工作。先后成立了设计工作室 Edited、出版社及书店 Mosses/ Book B,文化空间 common room & co.,为香港独特有趣的出版物和创作者提供发表与交流的平台。

RMM
在2007年曾获Hong Kong Design Association (Bronze) ,以及在2006和2007年分别获得Tokyo Type Directors Club (Excellent)。创办人AmberMan Chung在扩展RMM之馀,亦积极开拓创意传播和发展:他们在2006年建立了Readymade Creatives,并在翌年受邀参加Tokyo Design Week。近年RMM通过参与不同地区的艺术书展和展览进一步加强与各地创作人的联繫。

Facebook: RMM Journal

巢健威 Chau Kin Wai
设计师,生于香港。于本地平面及数码媒体任职创意设计多年,同时亦为独立实验音乐厂牌Re-Records的创办人。现为「就係媒体」美术总监。

[ 主持简介 ]
又一山人 Stanley Wong / 就係香港Being Hong Kong
设计师、艺术创作人,「就係香港」创办人之一。过去十多年以《红白蓝》系列作品积极推动正面香港精神,获香港艺术发展局年度最佳艺术家(视觉艺术)大奖2011,以及香港艺术馆颁发之香港当代艺术奖(2012)。

《就係香港》是一个以香港为焦点的新媒体平台。以Revisit、Rethink 及Recreate为主线,并以深度文章及创意手法去呈现香港城市、社区、生活、历史、自然、文化艺术等内容,期望为读者带来更多启发。

Website: http://www.beinghongkong.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beinghkmedia
Instagram: @beinghongkong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