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

设计光谱 – 常行展览

日期

2022年 12 月 15 日(星期四)- 2023 年 1 月 29 日(星期日)

时间

11:00am – 8:00pm

12/15/2022 11:00 01/29/2023 20:00 Asia/Hong_Kong 设计光谱 – 常行展览 日期: 2022年 12 月 15 日(星期四)- 2023 年 1 月 29 日(星期日)
时间: 11:00am – 8:00pm
HG10-12, HG19, Hollywood
场地

HG10-12, HG19, Hollywood

主办
香港设计中心
费用 (港币)

免费

常行,是从意念发展至一连串动作,习以为常,进而形成行为。我们对环保的回应,往往亦是从一个念头、一个点开始。

将「可持续」概念由最基本的物质层面,如减废、选用环保物料,延伸至心灵乃至文化承传等面向,以崭新角度展示「常行」的概念。

大家在欣赏展览及参与免费公众活动过程中,感受本地创意力量,了解设计如何推动和启发创新意念不断发展,令这个城市生生不息。

【常行】《绿在时尚》放映及分享会

市场上速食时装氾滥,引伸的生态问题日益严重,导演Joanna Bowers掌镜的本地纪录片《绿在时尚》,揭开香港时装业看不见的一面,追随三个本地时尚界的改革故事,包括香港纺织及成衣研发中心(HKRITA)的行政总裁葛仪文、高级童装二手网上平台 Retykle 创办人Sarah Garner及向拾荒者回收塑胶社企Vcycle 的创办人史济民,由他们的故事展现香港浸淫在速食时装文化的背后,推动者如何积极寻找解决方法。设计光谱更邀请到纪录片导演Joanna及受访者之一的龙达纺织有限公司主席曹惠婷出席分享会,邀请大家参与这场放映及分享会,与大家探讨本地绿色时尚的最新发展。名额有限,立即报名参加!

  • 日期及时间:2022.12.21 (三) / 晚上7:30 – 9:30
  • 地点:PMQ 元创方2楼智方
  • 嘉宾:《绿在时尚》导演Ms Joanna Bowers / 龙达纺织有限公司主席曹惠婷女士
  • 语言:英语及广东话 (含中英字幕)
    • 有关 设计光谱 – 常行展览
      Website: www.designspectrum.h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designspectrum.hk
      Instagram: @designspectrum.hk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