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設計光譜 – 常行展覽

日期

2022年 12 月 15 日(星期四)- 2023 年 1 月 29 日(星期日)

時間

11:00am – 8:00pm

12/15/2022 11:00 01/29/2023 20:00 Asia/Hong_Kong 設計光譜 – 常行展覽 日期: 2022年 12 月 15 日(星期四)- 2023 年 1 月 29 日(星期日)
時間: 11:00am – 8:00pm
HG10-12, HG19, Hollywood
場地

HG10-12, HG19, Hollywood

主辦
香港設計中心
費用 (港幣)

免費

常行,是從意念發展至一連串動作,習以為常,進而形成行為。我們對環保的回應,往往亦是從一個念頭、一個點開始。

將「可持續」概念由最基本的物質層面,如減廢、選用環保物料,延伸至心靈乃至文化承傳等面向,以嶄新角度展示「常行」的概念。

大家在欣賞展覽及參與免費公眾活動過程中,感受本地創意力量,了解設計如何推動和啟發創新意念不斷發展,令這個城市生生不息。

【常行】《綠在時尚》放映及分享會

市場上速食時裝氾濫,引伸的生態問題日益嚴重,導演Joanna Bowers掌鏡的本地紀錄片《綠在時尚》,揭開香港時裝業看不見的一面,追隨三個本地時尚界的改革故事,包括香港紡織及成衣研發中心(HKRITA)的行政總裁葛儀文、高級童裝二手網上平台 Retykle 創辦人Sarah Garner及向拾荒者回收塑膠社企Vcycle 的創辦人史濟民,由他們的故事展現香港浸淫在速食時裝文化的背後,推動者如何積極尋找解決方法。設計光譜更邀請到紀錄片導演Joanna及受訪者之一的龍達紡織有限公司主席曹惠婷出席分享會,邀請大家參與這場放映及分享會,與大家探討本地綠色時尚的最新發展。名額有限,立即報名參加!

  • 日期及時間:2022.12.21 (三) / 晚上7:30 – 9:30
  • 地點:PMQ 元創方2樓智方
  • 嘉賓:《綠在時尚》導演Ms Joanna Bowers / 龍達紡織有限公司主席曹惠婷女士
  • 語言:英語及廣東話 (含中英字幕)
    • 有關 設計光譜 – 常行展覽
      Website: www.designspectrum.h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designspectrum.hk
      Instagram: @designspectrum.hk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