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

跨视角讲座 – PMQ x La Samaritaine « 如何复兴城市遗产 ?»

日期

2022 年 5 月 12 日(星期四)

时间

6:00pm

05/12/2022 18:00 05/12/2022 18:00 Asia/Hong_Kong 跨视角讲座 – PMQ x La Samaritaine « 如何复兴城市遗产 ?» 日期: 2022 年 5 月 12 日(星期四)
时间: 6:00pm
主办
PMQ 元创方 x La Samaritaine

法国总领事馆于香港时间 2022 年 5 月 12 日下午6时举行在线活动,邀请专家就遗产问题进行首次跨视角会谈。

专家们的讨论将基于对香港 PMQ 元创方和巴黎 La Samaritaine 修复的交叉分析,探讨通过适应性再利用活化遗产的挑战和风险。

及时冻结是保护遗产的最佳方式吗?如何让一座不再符合其最初用途的建筑重新焕发生机?重建一座历经时间流逝的纪念碑的最佳方法是什麽?如何调和现代建筑与历史建筑的身份?

为了回答所有这些问题以及更多问题,建筑署高级建筑师曾伟伦和 La Samaritaine 遗产与建筑主管Nicolas FOUCRIER将加入我们。在香港大学景观建筑学高级讲师Maxime DECAUDIN的主持下,他们将分析La Samaritaine和PMQ元创方的修复项目,借鉴双方的创新思维和建设性解决方桉。

报名: 跨视角讲座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