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流轉.褪變」 期間限定展覽

日期

2023 年 5 月 1 日(星期一)- 2023 年 5 月 14 日(星期日)

時間

1:00pm – 8:00pm

05/01/2023 13:00 05/14/2023 20:00 Asia/Hong_Kong 「流轉.褪變」 期間限定展覽 日期: 2023 年 5 月 1 日(星期一)- 2023 年 5 月 14 日(星期日)
時間: 1:00pm – 8:00pm
H211, Hollywood
場地

H211, Hollywood

費用 (港幣)

免費

查詢

+852 5339 6553 / art@ebriel.com

居港藝術家伊麗莎創作了一系列以絲網印刷單版畫,在她童年於法國拍下的照片上印上雙語文字,圖文穿插交織,闡發在兩種語言及兩洲大陸之間生活的煩亂不安。伊麗莎與一位以瑪歌葡萄酒園區出產的酒為染料的法國造紙匠及一家香港版畫工作室合作,創作出此系列作品。透過展覽中的活動及討論環節,觀眾可以以虛擬方式探訪上述的創作單位及作品。

伊麗莎的版畫、畫作及裝置皆以深具意義的物料為起點——經颱風摧殘又或是以軍服製成的紙張,以鉛和骨頭製成的顏料,並往往融入建築元素。 她畢業於美國明尼蘇達大學,取得繪畫藝術學士, 先後獲得中國探險學會(香格里拉)、馬來西亞理科大學資助(檳城)及Grabart(巴塞隆拿)的獎學金或駐留資助。自2006年起,她到香港工作、旅遊、生活,並在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營辦EBriel Studio。

有關 流轉.褪變
Instagram: @EbrielArt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