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应霁游牧厨房:如何用味道重建古村

日期

2018 年 5 月 5 日 (星期六)

时间

2:00pm – 4:00pm

Asia/Hong_Kong 应霁游牧厨房:如何用味道重建古村 日期: 2018 年 5 月 5 日 (星期六)
时间: 2:00pm – 4:00pm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场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费用 (港币)

$50 (会员价)
$150 (非会员价)

查询及报名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香港资深饮食文化策展人欧阳应霁长年一直游走世界各地寻找真味原味,与当地的餐饮精英和民间高手跨界交流合作,把原生态的饮食文化传统通过图文及视频纪录,展览、出版以及独特的宴会体验带给更多受众。而从2018年五月份开始,应霁将会在PMQ味道图书馆每月定期举办一次「应霁游牧厨房」的分享座谈会,把他近期在中国内地和世界各地的饮食文化活动内容与大家交流,也会就每次的主题内容下厨分享深刻难忘的美食滋味。

在第一次的分享会,他将会讲述浙江遂昌县旗山下的茶园村重建计划。这是一个山清水秀的世外桃源,民风纯朴,自给自足。也因为偏僻遥远,村内的年青人口都流失到城里发展,再此下去,这裡就会变成「空心村」,当一个来自深圳的旅游地产项目很有远见的看到茶园村的发展潜力,打算和主导这裡的乡村重建计划,作为这裡重建过程的参与者,应霁如何从饮食文化的内容和角度入手?

想了解的朋友,记得报名参加,来一趟美食文化的体验吧!

语言:

此活动将主要以广东话进行

名额有限,额满即止,请即报名参加!

报名方法:
https://goo.gl/forms/wDK7owrSd83XzcFm1

有关 味道图书馆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味道图书馆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