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應霽遊牧廚房:尋味東京

日期

2018 年 10 月 14 日 (星期日)

時間

2:00pm – 4:00pm

10/14/2018 10/14/2018 Asia/Hong_Kong 應霽遊牧廚房:尋味東京 日期: 2018 年 10 月 14 日 (星期日)
時間: 2:00pm – 4:00pm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場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費用 (港幣)

$100 (會員)
$200 (非會員)

查詢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從歐洲回到亞洲,這次的應霽遊牧廚房為我們帶來東京體驗 ── 因為應遨出席「品城巡味2018東京榜單發佈會」,應霽藉此機會在東京繼續他的尋味熱誠。他利用短短數天的時間,分別到了隱世法國菜小店、東京最難預訂的意大利餐廳、銀座天婦羅餐廳等等,在品嚐這些給很懂得門道的食客的精彩菜餚之際,他同時也不忘把餐廳列進榜單之中,和大家共享口福。

這個周日,他將一一分享這些特別的餐廳和菜色,同時即席為大家做天婦羅,讓你在香港也嚐到東京味道。

語言:此活動將主要以廣東話進行

名額有限,額滿即止,請即報名參加!

報名:https://goo.gl/forms/yhxIJkKZTdwRMzEU2

*** 填妥參加表格表示參加者同意PMQ味道圖書館於活動期間進行拍攝及/或攝錄,以作紀錄及日後推廣活動之用。如有任何查詢請與PMQ味道圖書館職員聯絡,謝謝。

有關 Taste Library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