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应霁游牧厨房:「曼」游文创商区

日期

2018 年 12 月 23 日 (星期日)

时间

2:00pm – 4:00pm

12/23/2018 12/23/2018 Asia/Hong_Kong 应霁游牧厨房:「曼」游文创商区 日期: 2018 年 12 月 23 日 (星期日)
时间: 2:00pm – 4:00pm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场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费用 (港币)

$50 (会员)
$100 (非会员)

查询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十二月,应霁再度分享在外游历带回来的经验和冲击,这次他在泰国曼谷游覧多个文创园区。其中位于曼谷通罗区(Thonglor)的theCOMMONS,是一个集结了绿色环保、建筑设计的商业区,跟其他曼谷的大型商场不同,它不是一味鼓吹消费,而是希望可以作为一个后花园,让大众有个停下来静静休息和发掘创意的空间;theCOMMONS最特别的更是它设有theCOMMONS Kitchen,定期举办活动让大家分享饮食心得。是以应霁这次也会烹调在当地品嚐过的美食,让大家可以在美味中,对泰国的这番新景象有更多的了解。

语言:此活动将主要以广东话进行

报名: https://goo.gl/forms/iI3YGdnx29EFY2Td2

*** 填妥参加表格表示参加者同意PMQ味道图书馆于活动期间进行拍摄及/或摄录,以作纪录及日后推广活动之用。如有任何查询请与PMQ味道图书馆职员联络,谢谢。

名额有限,额满即止,请即报名参加!

有关 Taste Library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Instagram: @pmqtastelibrary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