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推出,宣传

CORDATE RING – wedding ring by Belinda Chang

日期

即日起

时间

11:00am – 7:00pm

05/05/2020 11:00 05/31/2020 19:00 Asia/Hong_Kong CORDATE RING – wedding ring by Belinda Chang 日期: 即日起
时间: 11:00am – 7:00pm
H403, Hollywood
场地

H403, Hollywood

查询

+852 2155 4198 /
info@obellery.com

CORDATE RING – wedding ring by Belinda Chang

系列灵感延续设计师以往风格,以植物型态作为主题。 而这一婚戒系列,更将婚姻与植物拉上关係,跟植物一样,是需要时间修剪和维护才能获得理想的形状。
作品採用敲击朔型等金工技巧模彷植物的叶脉和质感,满足人们对触感上的享受。
低调简约而又不失夸张明显线条的设计,带出婚戒庄重的感觉。作品简约流畅的线条,在随意转动间,带出不一样的配戴感受。

而戒指上隐藏的信息你又是否能够读出? 戒指转动期间,清晰的心型图桉显现于戒指上。
如果你不善言词,这绝对是你用另一角度诠释你承诺的方法。

有关 Obellery
Website: http://obellery.com/ 网上购物
Facebook: obellery
Instagram: @obelleryjewellery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