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Andy 教煮: 楊枝桃膠椰香奶凍

日期

2019 年 8 月 17 日(星期六)及 2019 年 8 月 30 日(星期五)

時間

2:00pm – 4:00pm

08/17/2019 14:00 08/30/2019 16:00 Asia/Hong_Kong Andy 教煮: 楊枝桃膠椰香奶凍 日期: 2019 年 8 月 17 日(星期六)及 2019 年 8 月 30 日(星期五)
時間: 2:00pm – 4:00pm
Taste Library, H504, Hollywood
場地

Taste Library, H504, Hollywood

費用 (港幣)

會員$200、非會員$300

查詢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夏日消暑甜品 — 楊枝桃膠椰香奶凍】

口感煙韌的桃膠近年成為熱門食材,除了出現在養生食療的湯水中和各式各樣的甜品,與為人熟悉的楊枝甘露放在一起,你有試過沒有呢?

由今個月開始,味道圖書館策展人Andy Dark將會開班教煮!從圖書館海量的資源和他在外邊遊歷其間取得的靈感,再結合其精湛廚藝,在班上他便做教授一些有趣好味又時尚的創意菜式。無論你愛食還是愛煮,總有滿足到你的地方。

如果你也要學懂這道集「楊枝甘露」、「燉桃膠」和「意式奶凍」於一身的甜品,就請立即報名參加啦!

*參加者將會有機會參與部分製作過程,亦將會有兩杯製成品可以拿走。

付款方法及銀行入數資料將於填妥此表格後經電郵送出,謝謝!

*** 填妥參加表格表示參加者同意PMQ味道圖書館於活動期間進行拍攝及/或攝錄,以作紀錄及日後推廣活動之用。如有任何查詢請與PMQ味道圖書館職員聯絡,謝謝。

有關 Taste Library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Instagram: @pmqtastelibrary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